close


星期六就將回高雄休春假,
剛剛趁還在台北時,整理所有銀行戶頭的存款和信用卡。
結果一整理下來才發現:哇!我這個月怎麼這麼窮呀!

這個月「假私濟公」的花費就超過3萬元...
看樣子今年包給家人的紅包要大縮水,請他們共體時艱了。


今年成立新事業真是徹底把我搾乾,
從起床就開始工作,晚上九點、十點才離開辦公室,
回到家又繼續工作,幾乎是上床睡覺前才強迫自己離開電腦資料。
這種工作的日子從星期一持續到星期天,隔天星期一再週而復始。
然後許多錢都是自己掏腰包跟它拚了。
所謂的創業就是這回事嗎?

現在,離創業唯一還欠缺的經驗大概就是跑銀行三點半吧。
希望財務狀況不要令我有那種體悟的一天。


另外,今天上Amazon訂了幾本程式語言的書,
為了工作所需,我希望下星期五回台北就可以收到,
所以選擇國際限時快遞,結果運費就高達2,755元...





我明明是讀企管研究所的,
沒想到今年居然為了學程式語言而花這麼多錢買書,
然後年假又特地提早兩天上台北讀書、寫程式。
大學時代的程式語言老師和資料結構老師如果知道這件事,
應該會很感動吧!
 



哼!
今年我跟部門同事們都這麼辛苦,
我們一定要拚出令人振奮的新產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