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今年的第一天想做些特別且有意義的事,
所以我精心策劃了一趟高雄之旅來招待公司同事們。
從台北搭高鐵至高雄,第四天再從高雄搭高鐵回台北,
中間只有短短的70小時,但這趟行程卻花了我半年的時間準備,
包括在台北、高雄的圖書館借了十幾本書研究,及多次回高雄現場勘查。

事後發現,時間和行程太趕了,
使得這半年來整理的資料大概只有20%實際派上用場。
但對我而言,那沒帶給同事的80%並沒有浪費,
因為這半年深入了解高雄後,我更喜歡高雄市了!



現在坐在家中電腦前,我不用再趕行程,
而且7台相機總共拍了2,486張照片,
所以我有許多高雄遊記的內容可以慢慢寫。

這次高雄之旅應該有使同事對高雄的好感往上提升,
而部落格中除了記錄自己的遊玩日記外,
也希望能藉由高雄之旅的介紹與照片,讓逛到這部落格的人也愛上高雄。
Welcome to my Blog.
Welcome to Kaohsiung!


備註:感謝Evonne製作精美的高雄之旅Wall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