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勤勞,好像工作就佔了生活90%的重心。
最近很懶惰,好像都快忘記自己還有一個部落格在這。

自從上星期六受傷後,
反正晚上也不能去運動,就來整理最近的照片吧!
今天先從前一陣子幫公司拍的照片談起。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拍照,看這部落格或相簿就可發現,
別人的照片居多,我自己的照片居少。
最近這幾年,甚至連照片都懶得再上傳更新了。

不過前一陣子幫公司拍的照片真有趣,
事後看這些照片時,我始終覺得這些照片不像自己,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我想了非常久,後來才發現靜態的照片無法反映出身體內的某些元素,
所以怎麼看都看不習慣。



例如,雖然西裝筆挺,但照片看不出我不喜歡這種居謹的穿著。
雖然模擬著談論公事,但照片反映不出我對於工作的熱情與固執。
照片中的這些人看似成熟穩重,但大家都還只是小孩子罷了,
尤其是我,我這麼幼稚又無知,實在不適合穿西裝打領帶。

若以這角度來想,我每次看到這些照片都會想笑。
或許等10年後,更成熟時才會比較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