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閒聊罷了。尤其是現在有些酒醉,這篇文章大概胡言亂語居多吧!

上次跟F聊天後,突然想在這酷熱的夏天夜晚喝些酒。
所以上星期六晚上我特地在下班時買了三瓶海尼根回家,
但一回到家後翻了一下書之後,我完全忘記啤酒這件事。
我想我大概不是酒鬼吧!居然連特地買酒回家喝也能忘記。

今天晚上高雄某位經理生日,於是晚上陪他們忙完後就跑去喝酒。
天啊!跟這群人喝酒實在太累了,一個晚上已經把我一年份的配額都喝光了。

喝酒是晚上的最後一件事情,喝酒的前一陣子是打一通電話。
其實這種感覺真的有些糟糕,在忙碌的工作中特地擠出一個完整的時間,
連活動及餐廳都訂好了,不過生活就是這樣,老是會有些意外。

好了,寫到這裡差不多睡意也來了。上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