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在高雄,下午在台中,晚上在台北,
今天早上在台北,下午在新竹,晚上在高雄。
終於把這星期的行程完全跑完啦!

由於今晚的約會又被取消了,所以只能臨時找些其事他做。
我漫無目的地在高雄市閒逛,發現高雄又更漂亮了,
而路上也出現許多自行車及咖啡座。
或許有一天,我會告別台北,選擇回高雄生活吧。

晚上則約T去愛河畔的Outback Steakhouse,
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有點想念峇里島的悠閒日子。
雖然在台灣也是可以放長假讓自己暫時放空沉澱,
但在這裡,我好像永遠靜不下來似的,總是排滿了行程。
我想只有強迫自己關到一個與世隔絕的小島上,
我才能靜下來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吧!

或許我有雙重人格也說不定,
我喜歡到處跑、到處玩,讓自己非常忙碌。
但我也喜歡關在家裡,什麼都不做的過個兩、三天。
這兩種很極端,但這都是我。
而且我分不出那一個比重較高,現階段大概是前者吧。
總之,趁還很自由的時候繼續瘋狂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