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時沒啥事可幹,對我一個總喜歡同時做許多事情的人而言,就會在裡面想東想西。
剛想到以前研究所的日子,有些人事物好像變化不少阿。

變是正常的吧!或許。
別人有些不一樣了,突然有些不習慣。
不過我也變了許多,不是嗎?

三不五時就寫些網誌就是有這好處,可以記錄這幾年走過的痕跡。
翻到一年前、兩年前、三年前的文章來看,都會覺得自己變了非常多。
有時候,自己都不太認得那些曾寫過的文字。

就像個知道自己大限將近的重病患者,
我努力地過著每一天,瘋狂地工作,也拚了命地享樂。
這令我想到昨天電視上Hugh Grant那些近期電影的介紹,
劇中他那種35歲、40歲的人生,不就是我現在的寫照嗎?
有許多人對我不錯,我老是覺得別人少了什麼,
現在想想,或許不是別人的關係,而是我自己少了一些東西。

快一點了…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我是該早點睡的。
不過我就像隻貓一樣,望著窗外發呆…
反正躺在床上也是一樣的,應該會左思右想而睡不著覺吧。

哈!這篇文章大概只有我看的懂在寫什麼。
沒啥事,只是在碎碎唸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