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全沒想到這部電影的風格和內容會是這樣。
看電影的兩個多小時中一直感到有些沉重、有點令人喘不過氣,
最後則帶著挫折與無奈的感覺離開電影院。
這部電影算是成功了,營造的氣氛讓我略能體會劇中主角所面臨的失落感與無奈。
我上網找了一下電影宣傳照,我覺得上面這一張最能反映我看這部電影後的感受。

另外,Heath Ledger
演的實在太傳神了!無法再看到他的演出真是件令人遺憾的事。
只是今天晚上大概會害S做不少惡夢吧...


The Dark Knight在IMDb 目前排名史上第3名,有9.6分!
http://www.imdb.com/title/tt0468569/

半夜快兩點了,聊些別的吧!
其實看電影前,心情跟現在是截然不同的。
今天一大早從高雄去台南找分公司的副理討論當地策略執行情況。
接著搭高鐵前往台中,先跟當地一位經理餐聚,
飯後再去另一個單位找一位經理聊天。
然後第一次離開台北辦公室,在台中與三位應徵者面試,
而且其中一位居然是以前我教的學生!
這真是丟臉的事情,我從履歷的照片完全認不出來,
這已經是兩個星期來第二次面試到自己以前教的學生了,台灣還真小啊!
面試完再去台中另一個單位串門子,與同事們閒聊。
下一站則去找副董談論事情,接著再跟兩個中區的儲備幹部進行教育訓練。
最後,再找中午聚餐的經理討論一些後續事項,
並再去前線向正在努力工作的同仁打氣。

沒想到一天可以做這麼多事...我到底在幹嘛啊?

感謝高鐵,做了這麼多事後,
我還可以在晚上8點43分就回到高雄(早上8點50分離開高雄)。
也感謝上帝,我住的兩個縣市都有捷運,9點5分我已經出現在電影院了,
就在電影院等人的同時,我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個幸福的人啊!
忙碌一整天後,可以回到熟悉的高雄,然後悠閒地看場電影。

兩點多了,明天早、中、晚還有三個行程,繼續拚命地過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