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年購買MLB.TV,
但今年幾乎沒有好好地看完一整場球賽。

寄給老闆的論文還沒有下文,
這幾天真是閒到我自己都害怕了起來了。
索性一早就起床看洋基對大都會的地鐵大戰。

在看著Big Unit被打爆的同時,
我順便翻著《希臘神話故事》。
怪怪…這本書真是有趣,
年紀愈大,這本書讀的愈慢,I like them!
翻著翻著,Mo就被再見安打了。

這種倒楣的事情一直持續到下午的比賽,
第一場比賽也被台南大學逆轉,並打出再見安打。
雖然第二場以24比5狂勝統計系,但心裡面並沒有太多的喜悅。
I played like a dog. 可惡呀!

晚上跟Jesse等人喝酒聊天,
我一直在回憶住在台南這兩年的點點滴滴。
碩一上跟Jesse一起修英文報告的策略性人資,
第一次跟加拿大人共一組討論真是件很棒的事,
Jesse總是熱心地教導我一些艱深的單字與片語,
只是我太不用心了,我現在記最熟的是美式髒話。:p
碩一下,我先經歷了一次感情災難,隨後是Jesse,
那一陣子我們兩個常在我家客廳就喝著酒,互相訴苦和打氣。
我甚至陪他去看STAR WARS,
這真是破我個人的記錄了,我幾乎不跟男生去看電影的。
碩二上,陪Jesse跑遍台南市東西南北找房子,
碩二下,今天晚上這樣悠閒的喝酒聊天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接著我會上台北工作,他可能會去大陸,
我希望各奔東西後,以後還是能有咱們的beer & pizza time.
Good luck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