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奪命連環問
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留言板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我,以及班上同學都趕快忙完煩死人的論文。
2. 在六月底前找好房子,而且是便宜又交通方便的房子。
3. 在六月底前來一趟充電之旅。
4. 學會游泳。
5. 出國遊學。
6. 看B'z的演唱會。
7. 登玉山。
8. 減肥。
9. 工作順利。
10.具有跟貓聊天的能力。

11。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國中一年級,這真是人生的轉捩點。

12。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沒把握呀~~
我又不是聖人,我做了一堆壞事。
但是我應該也積了不陰德吧。

13。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目前的人生還不賴!

14。如果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告訴?我比較害羞耶,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
不過我會直接握住她的手,抱過來親。

15。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
跟好朋友一起泡在咖啡店看書聊天。

16。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可以瞬間移動、到處旅行的魔法。

17。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這一題有陷井,拒答。XD

18。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我討厭「後悔」。
過去的事做錯記取教訓就好,不想去回想了。
把握當下就好。

19。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沒有想要自殺,但曾經非常消極的過日子。
失去信仰時發生的。

20。家人、朋友、愛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家人、朋友=愛人=健康、錢。

2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走跟現在不同的路,換個人生玩玩看。

22。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OK.

23。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哈哈~~我不想把他的人名寫在我的網誌耶,
那是個老是炫耀自己是國立大學研究生的傢伙。

24。如果發現自己跟朋友愛上一樣的人會怎樣?
跟平常一樣,順從我的感情與直覺。

25。如果給你三個願望~你要許什麼願望?
一、我的親朋好友們都健健康康、順順利利。
二、老天阿~~讓我變聰明吧。
三、希望工作、感情、生活都很棒!

26。牛爸爸和江西小太陽哪個好?  
沒聽過,我只聽過張爸和紅太陽。

27。你對這世界最失望的是什麼?
騙子。

28。做到這裡會不會想殺人!?   
Sometime.

29。對你來說 人生是...?
人生就是對自己負責,好好過每一天。

30。目前你身邊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人是誰?叫什麼名字?
太多人了,有家人也有朋友。
如果只寫一個的話,對其他人太不公平了。
(我又躲過一個問題了~~ XD )

31。薛百富像不像金城武?
誰?

32。你愛吃青椒ㄇ= =?
愛吃老媽煮的青椒。

33。喜歡吃辣椒勝過青椒ㄇ?
Of course not.

34。你覺得你這一生中最對不起誰?
沒。

35。最受不了異性什麼個性?
自以為是。
這種個性無論是異性或同性都很討厭。

36。重大節日最想和誰度過?
看是什麼節日吧,
父親節、母親節跟爸媽。
生日跟朋友。
情人節跟女朋友。

37。誰是薛百富?
我懶得查google.

38。下輩子想當男生還女生,為什麼?
男生。男生的生活很好玩呀!

39。如果只剩下三天了想做什麼!?
把時間跟重視的人一起渡過。

40。來一首歌...每次聽都超有感觸,是要給誰的?!或是什麼原因?!
B'z - One
To Rod.
Give him some courage.

41。延續樓上的,來一部電影...看完會久久不能自己的..為什麼?
Forrest Gump
Too many ways.

42。最喜歡的偶像是誰?
沒有偶像,但有很喜歡的樂團,B'z.

43。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本書是什麼??
一時間想不出來,
不過這幾天一直泡在《希臘神話故事》裡。

44。你快樂嗎??
還不錯。

45。你最愛的動物是什麼?
貓,絕對是貓。

46。你很無聊嗎?為什麼要玩這個?
我?我是被點名的呀~~ XD

47。你應該有童年吧…那…來說一下三個喜歡的卡通是啥??
加菲貓、多拉A夢、頑皮豹。

48。有誰知道這遊戲是誰發明的呀?

OK~~點五個童男童女吧。
擠集華、芒果勝、麥可搞達、Jesse及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