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就是有這個好處,
當你昨晚夢到令人開心的事,
你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好好躺在床上重溫這個夢境;
倘若那是個惡夢,也可以躲在安全的被窩裡撫平情緒。

今天早上,我回想著在成大的兩年,
每星期跑往自強球場的日子,
參加南管盃、參加全國MBA壘球賽,尤其是我們主辦的那一屆,
另外還有打了兩年的校內球季賽。

本頁最上方的照片來自於研究所最後一天賽事,
我想我對這些比賽還有一同練球征戰的同學太想念了。
昨晚我夢到學弟問我要不要支援他們打比賽,
我匆忙的換好那件跟隨我上台北的3號球衣後,
就跑到熟悉的外野準備練接。
飛過來的第一球,落球點的判斷有點糟糕;
第二球,努力跑向落球點,但手套沒有確實接到球;
第三球,一個「O Va」的球被我向後側身接住。
場下的學弟鬆了一口氣,並像在成大的日子一樣,
我聽到了「好球!」、「讚喔!」之類的喝彩聲。

我好懷念那一段日子,
我記得場上10個位子大家都會輪流去玩,
無論你站上哪個位子,另外9個人都會變成你的球迷。
我們會對彼此的精彩守備喝彩,
因此無論是練球或比賽,總是可以充滿樂趣。

球季最後一場比賽,
九局下半兩出局,成大9:8領先1分,
但對手一、二壘有人,友隊已經於這一局連追3分了,
高昂的士氣是否會逆轉戰局呢?

打擊出去了!
飛向中右外野,有可能會是支逆轉再見比賽的二壘安打!
右外野手向後移動,側身跳起…將球接殺了!
比賽結束!比賽結束!成大9:8贏得球季後最後一場比賽!



Truly, 如果我有一天被調去台南分公司的話,
我希望我可以每星期回到NCKU MBA一起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