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到晚上,
只要我在家的時候,泡菜就一直在撒嬌,
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一直到十分鐘前,他突然不撒嬌了,
跑到了衣櫃上面磨爪子。
我就跟著跑到床頭櫃想叫他下來,
上面很髒底~~

結果一個沒站穩,床頭櫃就倒了,
我也跟著摔了下來。

摔下來好像是一秒鐘的事情,
可是我卻感覺經歷了好多秒。
我在摔下來的同時居然可以冷靜地想說我要怎麼摔才不會受傷…
這種事發生好幾次了,我無法解釋為什麼我可以辦到。

後來我很幸運地,只有腳有點磨破皮,
但是我保護得了我自己,保護不了床頭櫃上的書包,
當然也包括書包裡面的筆記型電腦。
他們就這樣硬聲聲地掉在地上,
我現在只希望筆電外的封套和我那書包的保護層能發揮作用,
筆電掛了我會瘋掉的呀!

睡覺前隨手寫一下今天的事,
1. 美日之戰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今天早上非常開心地起床,
一起床就看到有人在我BBS版上寫了篇再見安打的文章,
接著連結到網站看到A-Rod打出去的那一球,
這實在是太棒了。
2. 中午討論報告非常的迅速,
跟Jesse及小海豚合作實在太愉快了!
3. 下午打球快掛了,果然沒熱身加上冷天氣,
身體會受不了的。
4. 快樂的晚餐和早餐。
5. 天阿!我剛看到卡神來我的BBS板耶!
哇~~~~有名人耶~~~~Cool~~~~
6. 是該說大家愛賭呢?還是網路的力量真驚人?
我早上11點開的賭盤,才過13個小時而已,
下注的賭金已經累積到44萬了!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