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去高雄的部門旅遊遊記都還沒寫完,
沒想到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我們又出去玩樂啦!
而且這次陣容更多,總共有13人。

這次福隆自行車之旅蠻有趣的,
部份行程重溫去年自行車環島的美好回憶,
另一部份則走訪去年環島未經過的外圍路線。
最重要的是,能跟13個同事一同出遊真的很難得,
再過三年之後,有人成家、有人調部門、有人升遷,
能聚集這麼多人大概是件非常困難的事吧!




這次福隆自行車之旅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出了個小車禍。
在三貂角燈塔下山路上,雖然下坡速度並不如平常騎車速度,
但租來的自行車輪胎抓地力較差,我太過輕乎了,
就這樣重重地在下坡時摔車。

回台北的路上,雙手已經完全無法舉起,
去馬偕醫院掛急診時,我整個腦袋都是《Grey's Anatomy實習醫生》中,
自行車騎士受傷,要截肢的劇情畫面...

幸好董事長介紹一位苗栗頭份的推拿師,
星期天六點多就起床搭車前往求醫。
(精準說,是晚上雙手痛到根本無法好好睡覺)

推拿實在太神奇了,前晚雙手痛到無法伸直,也無法舉起來。
但推拿十分鐘後,我雙手居然就恢復了!
跟推拿師聊天才知道,我的雙手是脫臼,骨頭的位置跑掉了。

想想我是該慶幸的,還好這車禍是發生在星期六,而不是去年環島時。
如果環島發生這件事,大概就無法完成環島了吧!

由於星期天一早就出門去苗栗,所以推拿完回台北也不過中午12點。
下午繼續去石碇閒晃。


我來到這家「石碇 甜 客廳餐廳」。
去年環島前,我花了兩天去石碇及平溪試騎山路,
當時就發現這家造景特別、週圍環境非常漂亮的餐廳,
上星期天終於有機會拜訪囉!

這家餐廳靠著石碇山區,風景真的很漂亮,
星期六日,在這邊悠閒地看書應該是非常棒的體驗。



這餐廳有分室內及室外區,而室外區有設有類似Villa的用餐區。
坐在裡面真的非常放鬆喔!



晚上的燈光也非常浪漫!




自從搬到台北市後,由於整個星期都窩在市區,
未來的週末應該會像上星期天去石碇一樣,拼命往外地跑吧!
繼續尋覓下一家Coffee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