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拾人牙慧的文章,
由於有人在問如何在無名上使用Google AdSense,
而我自己沒有空教,
且網路上已有許多人寫的很好了,
所以我就將重點整理吧。
(不過,我沒有時間整理圖片教學呀,
利用起床後、上班前簡單寫一下而已)

首先,在網誌文章列表處顯示Google推薦:
1. 先點選「資料夾管理」。
2. 新增一個資料夾(名字自已取即可)
3. 點選連結管理。
4. 在「名稱」的空白處直接貼上語法即可。

第二,在網誌最上方顯示Google AdSense:
1. 網誌最上方有「網誌管理」,
2. 進入後,在「網誌描述中貼入語法」。

第三,在每一篇文章末加入Google AdSense:
1. 網誌最上方有「網誌管理」,
2. 進入後,在「網誌描述中貼入語法」。
(直接貼在剛第二點的語法後即可)
3. 在要引用一下Nelson的文章及語法,
  • [這裡直接貼你Google AdSense的語法]

先試試看吧!如果不行我再想辦法教學。

另外,提醒一下,
目前無名好像無法支援AdSense for Search的功能,
我試了好久,跑出來都是亂碼,
逛了國內幾個大blog也都沒有這功能,
我猜目前無名應該是不支援這功能,
所以別花時間去測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