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聽完演講後,馬上趕到高雄開課。

昨天的演講還蠻有趣的,是在談易經與企業競爭,
主講者程一麟博士說:
犯小錯沒關係,因為小錯的出現才能避免大錯。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中轉來轉去,
我希望這句話可以送給許多上位者。

易經真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
聽了這麼多次,我還是無法一窺全貌。
不過我猜易經大概可以解釋我跟老師是哪裡犯衝了,
這兩年我跟老師的開課都會遇上颱風...orz...

下午四點多弄完演講的東西後馬上奔回家,
結果一回家才發現拿去吉祥影印給學生的資料忘了拿,
看樣子暑假是真的爽太久了,
突然準備這些資料有點生疏。
結果又騎車出去拿這些資料,再趕去高雄時已經晚上七點了。
一到講義組才知道老師為了趕七點最後一班飛機已經下課了,
orz...我這麼辛苦趕回高雄幹嘛?

不過回高雄也好,去找了一下朋友,
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心情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