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完好的棒球比賽,就會一股勁地想打球。
受到王建民第八勝的影響,
今天晚上一個人跑去打擊練習場打球。

高興的事情有兩件,
第一件事,我慢慢抓到一些打壘球的球感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跟打棒球一樣,就是把重心留在後面揮擊就是了。
對我而言,棒球相對簡單多了,
因為球很快,所以身體必須將重心留在後面才可以順利擊球。
但壘球速度很慢,總是忍不住將重心拉前追球,
這樣身體重心偏了,球打不準,也沒有力氣。
今天晚上打到後面突然有點開竅,重心留的很好,
有很多球都是徹底被我痛擊,
如果這是比賽的話,應該會有不錯的結果,
就算被接殺,應該也可以將投手嚇出一些冷汗吧。
不過還沒有非常熟練,明天下午練球時再試試看。

第二件事,我打到全壘打看板了耶!
哈~~送了五張球卷,可以換十枚代幣,
另外,球館幫我拍了張照片,並簽名留念。
Cool! 以前大學的時候,
在高雄的強打者打擊練習場常可以打到全壘打的靶,
在台南就完全沒有打中過。
其實沒什麼好研究的,
這完全是運氣。
今天運氣真是好呀!
也希望把這運氣繼續延伸到球場。
我這個球季要爭全壘打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