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考卷是我每個星期最無趣的工作之一,
因為這些內容都很熟了,反覆看同樣的東西是件無趣的事情。
而且改考卷不是看到大家都抄一樣的東西,就是亂寫一通。
一樣的錯誤明明每個星期都在耳提面命,就是一錯再錯。

於是我改考卷時,有時候會找點樂子來做。
我曾經一邊改考卷,一邊看奧運棒球中華隊的比賽,
我記得有一場中華隊輸的莫名奇妙,
剛好改的那份考卷又寫的亂七八糟,
當下就狠心地給他一個紅色大╳。

我也曾經一邊改考卷,一邊玩大富翁,
這就真的有點累了,因為一邊要看桌子上的遊戲,
一邊要回頭來看學生的解題,並計算成績。

我也曾經一邊改考卷,一邊玩起明星三缺一,
這次真的很神奇,我幾乎把精神都放在改考卷上,
結果還是狂贏。

改考卷還曾經發生一件很丟臉的事,
我記得去年暑假在改跨班模擬考的考卷,
總共有300份,我記得我會把還沒考及考好的考卷用兩個箱子分開放,
結果改到一半時,我發現成大企居然把有份考卷的封面撕爛了,
而且那一份考卷還是台中班的考卷,
於是我就在那份考卷上簽名道歉,
我想那位同學如果知道他的考卷是這樣壞的,
應該會哭笑不得吧。

這個星期又是一大疊考卷了,
不過改考卷的日子也所剩不多了,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懷念這些改考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