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huatanejo bay,
一個令我心繫於千里之外的海灘,
我永遠無法忘懷在Zihuatanejo bay的那個夜晚。

當天傍晚,沙灘上是如此寒風剌骨,夜色亦黯淡無光,
無法想像三個小時前遊客絡繹不絕的盛況,
而這種淒涼與沈靜正適合兩個想逃離都市的鄉巴佬。
摸黑中,我和Natalie躺在這個沙灘中,
然後開始聊起前兩個小時的事。

兩個小時是非常的短暫,
但若以逃離都市的紛擾來計算,
這120分鐘真是何足珍貴。
在這7200秒當中,沒有工作壓力、
也沒有擾人的電話,更不需回覆那突如其來的e-mail。
在忘憂的Zihuatanejo bay,
每一刻都在享受人生中難得的平靜。

台北20:30分,數著Google Calendar盤算,
或許過年的9天假期,可以讓我再次踏訪Zihuatanejo,
重溫那個令我夜以繼日陶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