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Bezos.
I really like you, man.
But amazon.com sucks!

過年前特地上Amazon訂了五本程式語言的書,
還選擇2,700元的航空快遞運費,為了是今天進辦公室就可以看到這五本書。
預定1月27日就會送到,而今天已經是31日,
結果一早進辦公室發現書居然還沒送到。
上網查才發現,order上明明寫Taipei City, TW (台灣台北市),

天才的Amazon
居然送到Incheon, KR (南韓的仁川市)...



早上緊急寫信至Amazon, 在來回三、四封信後,
它終於確定把我的書給寄丟了,於是重新幫我下訂單。

剛洗澡時,原來想說洗完澡後來寫篇高雄遊記的,
結果收到Amazon新寄來的信差點吐血。
它新的訂單比原本的書還要再貴32塊美金(1,080元台幣),
而且收書日延到2月6日至23日。

我的天啊!
如果我要2月23日再收到書,那我幹嘛選貴死人的航空快遞呢?
我選一般寄送就好啦。
而且他們把我的書寄丟了之後,重寄一次我居然要多花一千多元?

OK, OK. 現在是大過年,禁說粗口、勿動氣。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