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劃早上去公司加班,
但昨晚的惡夢讓我不願離開被窩,
無視那每十分鐘就呱噪一次的手機鬧鐘,
我一直懶在床上回憶昨晚夢境。

我又夢到世界末日!
這好像是這十幾天來的第二次了。
在夢裡人類被狠狠的滅絕,
但這種殺戮並非只來自於外星生物,
絕大多數來自於人類互相殘殺。

我記得一開始是外星生物屠殺人類,
但人性之險惡讓這些死亡的人類變為惡靈。
隨後惡靈反撲外星生物,甚至開始獵殺人類,
這世上只剩下人類努力反抗惡靈。

最後一幕,海面上狂風暴雨、不見天日,
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最後一隻惡靈,
在將它推入波濤巨浪的大海後,
我在洗手台前洗滌傷痕累累的雙手,
鏡子映入一個充滿倦容的面龐。
我想:天啊...都結束了...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早上醒來後,我一直在床上思考為什麼會夢到這些事情,
我努力的去回想最近是否有遇到類似的事或看到相關的電影,
I don't know. I don't know.
我記得最近看的都是搞笑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