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記得這是畢旅的第幾天,
班上的同學大部份不知道玩到哪裡去了。
我只記得我身旁大約有十個同學,
搭著電梯到這個高塔的頂樓後,
頂樓彷彿是個小型飛行船,
突然筆直地往上射了出去!
大家異口同聲地發出了驚嚇的聲音,
但隨著飛行船衝到最高點後,
緩慢地下降時大家都發出會心的一笑。

之後飛行船坐落在一個紀念品購物中心附近,
我進去挑選了幾樣精緻的小禮物準備回台灣送人。
走出精品店後,大家步入當地鄉鎮街道。
不知不覺已經是晚上了,
眼前這一棟是軍營,裡面全部都是女性軍士官兵。
她們帶我去外面的集合場,
上面停滿了各式各樣的戰車。
我興奮地找尋我當兵時駕駛的CM11戰車,
但完全找不到。
不過在找戰車的時候,我反而看到了男性軍人。
這個軍營真奇怪,戰車連是戰爭最前線的野戰部隊,
裡面的軍士官兵卻都是女的,
我現在看到的男性都只是負責打雜的小兵。
太不可思議了!

後來怎樣我不是很記得,
當我恢復意識時,我看到泡菜在我的床旁跑來跑去。
這是過年的第一個夢,一個非常奇怪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