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年初一了,
跟我blog的鄉民們說聲:新年快樂!
這個網誌搖搖晃晃地居然也撐到了2006年的舊曆新年。
事實上,我一直不知道我這個網誌還會寫多久。
不過無論日後如何,這個blog的確已經帶給我許多回憶。
有快樂、有悲傷,有同學朋友的關心、吐構,
也莫名奇妙地認識了很多網友。
網路真是不可思議的東西,雖然我不知道每天的點選人數是從哪裡來的,
甚至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但我要套一句Bon Jovi的歌詞:Welcome To Wherever You Are
然後再祝我blog的所有訪客們:新年快樂!

2. 再過十八個小時我就要去看第二次斷背山。
其實我有點緊張,因為我開始擔心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了。
另外…這又令我想到某一件事情,
我又開始焦慮,慘…等一下又要睡不好覺了吧…

3. 自從去年我打工包給老爸老媽紅包後,
我就與紅包say goodbye了,
但沒想到今年我又意外地又收到老爸的紅包了!
不過收到的一瞬間心情倒蠻複雜的。
我不知道是因為想到我這把年紀不該收紅包呢?
還是因為這次紅包鐵定是最後一次收到而感到有點失落?
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想用不拿紅包來證明自己不是個小孩子,
但卻又討厭自己以後沒有紅包拿的事實。
唉…想這麼多幹什麼?
反正今年我紅包也包出去不少,收點錢平衡一下也好。
而且…錢嘛,賺就有了,
說不定初三我又要因為打大老二而賺一筆錢了也說不定。

4. 這個blog真討厭,設密碼的文章愈來愈多了。
最近突然有一些新的想法,不想再把自己內心深處赤裸裸地寫在這裡。
保留些空間、留點隱私好像比較恰當。

5. 幾個小時前的除夕,
就在晚上的年夜飯之前,我開了一罐鮪魚罐頭大餐給泡菜。
這是泡菜在高雄的第一個除夕,
事實上,我不知道泡菜下一個在高雄的除夕是什麼時候?
再半年就畢業了,
我還是無法決定要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還是高雄工作?
反正現在想還太早,慢慢再決定吧。

6. 對了,關於泡菜這兩天在高雄的生活點滴,
我倒是拍了一些照片,並上傳到這個blog的相簿了,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在相簿的第二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