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傳:

記得迎新前幾天,聽衝姐的建議一起去東寧路上的髮廊剪頭髮,
幫我洗頭的小妹令我印象深刻。

因為她洗頭的時候一直把水沖到我的耳朵裡面,
我不知道大家被別人洗頭時會不會有這麼困擾,
不過我是真的蠻討厭耳朵進水的。

「先生,水太燙了嗎?」
「喔~~不會。」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耳朵進水,令我不自覺的皺起了眉頭。

……

「先生,我(洗頭)太用力了嗎?」
「嗯…還好。」
心中的OS:「靠…妳一直讓水流到我的耳朵,我很不舒服呀!」

……

「先生,你是不是不舒服?」
「對,有一點……我不習慣洗髮精跑到耳朵裡?」
「先生,你不喜歡泡沫跑進耳朵裡面嗎?」
「……嗯……不喜歡……」

-------------------------------------------------------------------

正傳

最近一直覺得頭髮很長,想說雖然上次的洗髮妹有點蠢,
但設計師的功力還不錯,再去那裡剪好了。

一進門遇到上次的設計師,他剛好也有空剪,心中正覺得很幸運時,
沒想到他又叫了上次的洗髮妹來了…

我心不干情不願地走到了過去,洗頭台有如斷頭台般的沈重。
我心裡面想:好!這一次無論如何我都要忍,不要再不自覺地又皺眉頭了。
但是好難喔!她又再一次地把水沖到我的耳朵裡,洗髮精也流了進去。
這是怎麼搞的呀?
難道是我以前剪頭髮過太爽了,洗頭髮本來就是要讓水和洗髮精流進去?

-------------------------------------------------------------------

插曲

剪完頭髮後,悻悻然地騎車回家。
打開信箱時,發現有人寄掛號給我,
哇!是全新的XD Man衣服耶!而且是一黑一白~~~~
莫名奇妙收到兩件我夢寐以求的XD Man.
上帝呀!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