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在路上看到有一個人被車撞了,
這名男子當場開腸破肚、血流滿面。

這時候旁邊有一名熱心的男子趕緊跑來,
跟他說:「先生你有沒有怎樣?」
受傷的男子說:「先生,我傷的很嚴重,可以請你幫我打電話叫急診嗎?」
此時熱心的男子二話不說,馬上拿出手機連絡醫院。

連絡完後,傷者說:「先生,謝謝你幫我叫急診」。
熱心男子說:「先生,我剛連絡的不是急診,因為急診的醫生素質不見得很專業,
不過你不用擔心,我剛已經幫你掛號好明天的內科門診了,
內科門診會有最專業的醫生幫你看診,我相信你會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