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三個月,上星期六我又回到了熟悉的講台。

好累!
我把學生拆成了新生和舊生分兩個教室坐,
於是就兩邊趕場來回穿梭。
對於新生,我必須將一些基礎的東西再教一次;
對於舊生,有些學生還是沒有進入狀況,這也是令人頭痛的地方。
所以下剛一下課,我就覺得頭暈腦漲~~~~
我想這個班級的挑戰還不小,因為大部份的人離考上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It's OK. I'll be there.

下課後背著沈重的書包和拖著虛累的身體,跑去擠集華家烤肉。
其實上星期六是令我興奮的一天,
除了晚上為學弟妹在講台上promot感到高興以外,
芒果勝、葆琪、大肥、理容、大鳥一起來高雄玩。
畢業後,原本一起相處四年的同學一下子就分散了,
有人在台北,有人在桃園,有人在台南,有人在高雄。
所以每次相聚都會令我格外的珍惜,
雖然大家只是一起吃飯,打個樸克牌,看電視閒聊。
They are the moments I trea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