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台南是很少看電視的,
如果沒有陪別人看,我幾乎不可能乖乖的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面。
不過每次回高雄,電視就成了我最大的娛樂,
昨天很幸運的,我居然看到了西口文也九局的完全比賽!

西口雖然投了九局的完全比賽,
九局下西武進攻時,西口一直坐在休息區,並沒有出來熱身準備延長賽,
因為他相信他的隊友能在這一局得到一分。
He is the man!
可惜的是他的隊友們九局打下來只打了五支安打,一分也沒有得到。
第十局,當樂天打出第一支安打時,我真是超難過的。
對一個西口這樣子的棒球人而言,從小的夢想就是打職棒,
高中經歷競爭激烈的甲子園、大學再努力四年以追求好的選秀順位,
進入西武這個投手王國後,眼前是眾前輩的光環(郭泰源、工藤、石井等),
好不容易成為隊中王牌後,隨即又被一個高中剛畢業的學弟給取代ace的角色。
這個學弟叫做「松阪大輔」。
想到這些壓力,就不禁為他昨天差一點完全比賽的結果感到惋惜。

這種與記錄失之交臂的經驗不是西口的第一次,
2002年8月對羅德,第9局2出局後,才被小阪誠打出第一支安打破功。
2005年5月13日對巨人,第9局2出局後,
才被清水隆行打出第一支安打破功(是支全壘打)。

雖然昨天在記錄上不能算是場perfect game.
But I'll remember this moment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