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身體虛弱,大約兩點多就睡了。
睡沒多久就因為作了一個惡夢而嚇醒。

我夢到企方期末報告需要找李莫愁口試,
口試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半。
(什麼鳥時間呀?李莫愁就是李莫愁)
口試內容是做一個ppt向她報告。

拼死拼活終於把ppt做好了,
然後騎車去哪個同學家我忘了。
印象中那個家格局跟我家很像,
就是地下一樓是停車場,
我記得我把機車停放在一下去右轉的地方。

班上一群人都在那裡討論等一下的口試,
快到十一點半時,大家就準備要出門。
這個時候我發現每一個人都穿正式套裝,
只有我隨便穿件polo衫就要去口試了。
這時候,每個人都跟我說:
李莫愁會要求口試的穿著及儀態等。
於是我就決定先衝回家換個裝好了,
然後請同學幫我跟老師說,我會遲到一下。

但不幸的是,
到了停車場,我找不到我的機車~~
找了老半天,每個同學都出門了,
我還在那裡找我的摩托車。

這時心裡面突然有個白痴想法,
就是:我終於可以買一台機車了。
從小到大,沒買過自己的摩托車,
都是家人丟哪台機車給我,就用哪台。
拷!機車弄丟、口試趕不上都快被當了,
居然還有時間想這麼白痴事情...

不過想歸想,車子還是沒找著。
這時候我又想到另一個小悲劇了,
就是我作好ppt後很興奮,
但我根本就沒有備稿呀~~
去口試一定會被李莫愁狂電!

正想說慘了慘了的時候,
我被MSN的聲音吵醒了起來,
晚上忘了關MSN,
結果流域衝call我要MLB.TV的帳號,
MSN「等等等」的訊息聲吵醒了我,
我在床上發呆了一下,
半夜被吵醒,反而感到很快樂,
因為終於結束了這個惡夢。

呼~~不過我到底是怎麼啦?
又沒有修李莫愁的課,
怎麼會夢到這麼白痴的夢...

也由於昨天晚上被嚇醒,
上個廁所後就想說把這寫在網誌上好了。
但上帝正要玩弄你的時候,
他絕對不會只打你一巴掌。
當我在筆記本上寫好這文章正要貼時,
網路就掛了~~一路掛到一個小時前。
看到洋基4比6落後,NBA又開打了,
唉~~滾回房間上網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