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浴室,
泡菜就會透過氣窗看我在裡面做什麼,
對我喵喵叫,想吸引我的注意,
或許他是想叫我放他一起進來浴室。
所以每次一進來浴室,他就會馬上倒在浴室的地板,
然後很快樂的左右翻來滾去。

如果是洗澡的話,
他就會一直站在門口的地方看著蓮蓬座撒落在浴缸外的水滴。
我洗多久,他就會跟著站多久。

每次我洗澡的同時看著他,
我都會覺得這隻小貓實在是可愛透了,
但我也會想到…沙茶過的如何?

我記得去年12月我第一次看到泡菜時,
我覺得他好像沙茶,所以令我很想養他。
但此時此刻,我眼裡面卻已經全部是泡菜了,
我無法在腦子裡繪出沙茶的模樣,
只記得沙茶的幾張照片,但無法清楚地記得他是如何跟我互動了。

等一下就要睡了,
我希望我可以夢到沙茶,然後讓他跟泡菜一起玩樂,
這樣或許我就可以把他們更深刻地印在我的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