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測試Full Browser這個iPhone App時,
以我自己的部落格作測試,結果出現這畫面嚇我一跳: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不怎麼飲養,全寫些沒用的東西,
但「這個網站可能會損害您的電腦」也太誇張了吧?
沒飲養的文章頂多只會「損害您的智商」,而電腦是無辜的,關它什麼事?

後來才發現,原來不只我的部落格,所有的網站都被Google判讀為病毒網站了!
最妙的是,連Google自家的網站也中獎了!
趕緊print screen這難得一見的畫面:



寫完這篇文章同時,Google已經修好了。
但剛那阿呆的短暫30分鐘,大概是Yahoo這十年來市佔率最高的時刻吧!
 

喔!又一篇沒有飲養的文章。
我離被Google判別為「
這個網站可能會損害您的智商」又更近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