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很糟糕的缺點,
就是對「笨」及「沒效率」這兩件事並沒有太多的耐性。

辦公室電腦就是其中之一,
我無法忍受Windows動不動就拖累系統,
然後按個鍵、開個檔案就要在那裡等個半天。
我完全搞不懂,上班要忙要煩的事已經夠多、夠久了,
為何要浪費時間讓電腦玩弄你呢?

因此,現在每天下班回家後,
其中一項樂趣就是上網update一下新Macbook Pro上市的八卦,
期待它趕快上市,早點變成我辦公室的電腦吧!
真是受夠了!Microsoft sucks!

今天早上出門前,花旗銀行的分析師丟出新八卦,
或許這個月到下個月月中之間,新版的Macbook就要上市了,
thank God!

http://www.appleinsider.com/articles/08/09/15/next_gen_macbook_shipments_begin_ahead_of_sharp_ramp.html

這時候要感謝一下P介紹我看Grey's Anatomy
看影集真是颱風天殺時間及晚上等八卦時的必備良藥啊!
希望看完這些堆積如山的影集之後,Macbook也上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