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個標題我在網誌上用過了,
不過再過六個小時,我就即將出門,開始自行車環島之旅。
"Before we get too old."
這句話是這次環島的主題。

我沒有想到這次環島居然會花我這麼多時間準備,
這兩個星期幾乎有一半的私人時間都泡在這上面了。
剛打包好才發現,行李還真多啊!
聽環島的人說,行李不需要太多,因為用不上,而且很重會騎的很辛苦,
不過我打包完好像也好幾公斤了。
雖然跟S借到的eee PC還不到一公斤,不過這時候真希望NB可以更輕呀!



另外,我也沒想到台灣的旅行居然可以花我這麼多錢,
自行車的配件零零總總加起來的錢居然是我那台破車的兩倍多。
(當然啦,我的車太遜是主要關鍵)
再加上這次去東部,我想住好一點的民宿,這下錢可真的有得花了。
瞧下面這頭小豬撲滿,沙灘上的享樂真是建構在白花花的鈔票上呀!



由於先前積假太多,這次環島我刻意將行程排的比較寬鬆,
想讓自己在沙灘上看海發呆、寫寫小說,
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工作干擾。


 
這次行程中,也排了幾攤美食品嘗。
別人環島都是瘦了一圈,不過我大概會胖個幾公斤吧!



這幾個星期看別人寫的環島遊記,都有兩個共同的特色,
第一個共同的特色:出發前一晚根本睡不覺。
現在快11點38分,我等一下應該也睡不太著吧。
這次環島可是人生的第一次壯遊呀!

第二個共同的特色:第一天就累到想打道回府了。
我都把環島這件事寫在部落格昭告天下了,
就算山路再陡、風雨再大、路程再遙遠,
我希望我能撐下去呀!

Anyway, 這次旅行用7吋的eee PC在打字及閱讀上都有些吃力,
所以這兩個星期部落格可能比較不會更新文章喔。

And...等我環島回來後,
我要將Before We Get Too Old這個網誌標題換掉。
人生要重新開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