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個週休二日都要忙工作的話,我希望這個週末是特例。
但若每個週休都可以這麼快樂的話,我願意。

昨天是12月1日,強迫自己睡到11點多後,
慵懶起爬到電腦螢幕前閱讀RSS,再意興闌珊地走到早餐店,
這幾個月我的生活好像變的有些不同,
喜歡悠閒地享用Brunch,隨意翻著桌上的八卦報紙,
再帶著滿肚的滿足及滿心的愉快走回家中。

雖然家裡的電視機播著中華對南韓的比賽,
但我大部份的注意力放在信箱裡那一封封的11月工作心得。
我大概是個囉嗦的人,回覆完這些信件時居然已經是晚上六點了。

星期天一大早,背著大背包、套件襯衫後就踩著自行車往公司跑,
停紅綠燈時,赫然發現捷運萬隆站就在旁邊,
「天啊?現在才到萬隆站呀?
平常捷運一下子就到了,今天騎這麼久居然才到這!」
從家裡到公司10公里,來回要20公里,
我上次騎自行車20公里是什麼時候呀?高中一年級的樣子…

到了公司後,沒想到光「搬家」又耗掉了我週末的最後一天。
今年年初才剛從三樓搬到四樓,先去財務部、再去人資部、再到銷售單位,
沒想到我不知不覺間又累積了一堆書及文件。
現在又步入年底了,沒想到這些東西我又從四樓搬了下來,
早知如此,我幹嘛搬這些書呀?自己在玩自己...我討厭搬家!

忙完搬家後,晚上抽空去西門町看iMac。
不知道是因為iPhone嗎?還是想趁現在自由時,想對自己好一點?
或是單純想讓自己的生活refresh?
最近超想敗台i-Mac的!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幻想著未來新生活的i-Mac,
也想著今天搬完辦公座位後,
那種從整理東西時的煩燥到一切都將重新開始的期待,
我覺得自己好像獲得了新生,每一次呼吸都代表著另一個開始。

I'm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