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昨天非常晚睡,我就像要遠足的小朋友一樣,
今天起了個大清早,騎車至大直河堤球場。

上星期天從新店騎自行車至三重,
延路上只要有人在打棒球或壘球,我都會忍不住停車下來觀看。
說真的,畢業工作之後,我非常懷念在成大打球的日子。
而今天跟上個月去大直打球一樣,無論天氣是大太陽或刮風下雨,
也不管現在的自己並沒有手套、沒有球棒、甚至連一顆球都沒有,還是玩的非常盡興!
晚上洗澡時,鏡子裡的自己已經曬著滿臉紅了。

我記得上次在大直的球賽中,我打了三支三壘安打,
這個快樂換來的是連續好幾天的大腿酸痛。
今天用左打還打了支全壘打,我猜明天又是酸痛的開始吧!
但管他的!打球是件很幸福的事呀!

在打完七局還是八局的比賽後,精疲力盡地準備去吃午餐休息。
但沒想到,球場的另一端居然是MBA壘球決賽比賽場地!
而且很幸運的是,成大也打到第二天的比賽。

在那裡,我看到了兩個老面孔,以及幾件再熟悉不過的球衣:NCKU MBA !
這時候已經忘記自己剛打完一場比賽而已,
午餐休息時間,拎著球棒和手套,我們又跑向球場中央!
我試著把球打的老遠,然後在本壘看著隊友的身影向那球兒追逐接取。
這是夢裡的畫面吧???彷彿我們從來沒有離開球場,
無論是在台南或在台北,也不管現在大家已經各奔東西了。

我喜歡打球,我喜歡這群隊友。
希望上帝再給我們一些時間和運氣可以一起打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