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月一直忙到十一月,
這個星期六終於不用再上PMP的課程,
真是開心到飛到101頂樓去了。

昨天第一次認真地讀突破和PMBok,
簡體字終於不再像是火星來的天書,
對下個月的考試也愈來愈具信心。

可能是讀了一整天的書,心情特別好,
晚上一時興起,摩托車一騎就飆到烏來了。
雖然晚上山區有點寒冷,
但回想大學一群好友在路旁野泉泡湯,
再看看身旁,我突然覺得生活還蠻快樂的。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天啊!這是我夢想多久的事情呀。
九點慵懶地吃完早餐,
開始整理房間內到處堆積的書籍雜誌,
整理完最後一篇文章的心得後,
我想,就工作和個人的知識管理而言,
我大概慢慢回到實習前的軌道了。
而很幸運的是,我好像也慢慢找到合適的生活,
雖然不知道這種快樂和幸福會持續多久,
但希望這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