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的累積人數在晚上終於破10000人次了,
我想我是個幸運的小子,能遇到不少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大家!

其實看著這個數字時,心中是蠻五味雜陳的,
因為這個網誌記錄了我這近五個月的心情點滴,
有快樂,也有悲傷。
我一向不會隱暪我的情緒。
Just let it go, it's my style.

令我高興的是,
隨著這個網誌一篇一篇在寫,
我對於人事物的看法也跟著在成長。
這是我當初寫網誌時完全沒有想到的一點,
我想,再過半年、再過一年、再過十年,
我再回頭看這些網誌文章時,
應該又有另一番滋味吧!

But nothing lasts forever.
我說過很多次了,
這個網誌一定有走到終點的一天,
在那一天來臨之前,
我會繼續與大家在這個網誌分享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10000.
這只不過是個數字,
這個網誌將繼續迎接接下來的每一天。
Nice to meet you, this is Rod.
Welcome to my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