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我上了研究所後,
第一次在學校監考。
監考的科目是我上學期剛修的作業管理,
不同的是這次換成企管大二的課。

雖然在補習班,我每個星期都會監考,
從去年七月到今年六月,從台南到高雄,
每個星期都會監考。
但在學校監考的感覺很不一樣,
在補習班,這些是我的學生,
我希望他們都能用功並考個好成績。
在學校就沒有特別的情感在裡面,
就真的只是「監考」而已。

九點到了學校後就直奔三樓考場,
哇~~~居然一個人也沒有!
再去二樓、四樓、一樓、三樓、二樓…
在每一間教室反覆走動,就是一個人影也沒有。
去系辦借電腦上夢大找學弟妹問了才知道,
他們全班都記成晚上七點考試了…
orz...

不過~~心情還是很好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