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鬧了!高鐵。

這兩天超忙!
花了許多心思在營運企劃上,一直在趕攤開會。
今晚回到家已經晚上九點多,啃完晚餐後繼續看同事的企劃案。
晚上十點多,本來想滾上床了,
結果衝姐的MSN提醒我,1月7日高鐵開始訂春節的票。

好吧!撐到晚上12點吧!

但我只想撐到12點,今天我完全沒力氣撐到凌晨1點的Macworld呀!
沒想到高鐵網站一整個lag!
我居然等到凌晨1點30分,連Macworld都快看一半的內容...
這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如果坐高鐵,已經從台北到高雄。


我真的好累喔,高鐵,真的別鬧了!

註:抱怨的murmur文都寫完了,高鐵訂票網頁還是掛在那,動也不動。
等待的時間不會再從高鐵的1個半小時延長到台鐵的4個半小時吧?
Dear Go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