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小時就要搭車回台北了,
說真的,還真不想回去呀!
總覺得這次回高雄還沒有休息夠,
該死的泡菜,整個晚上吵死了...

回去之前整理行李時才發現有一項工作還沒有做好,
從上星期三回到高雄至今共看了六本書,但我忘記整理些書摘!

雖然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不過這些書絕大多數不會再翻第二次,
就算要翻,還要跑回高雄,實在太麻煩了。
所以沒有時間整理好書摘真是令我感到有些遺憾。

回台北前,唯一令我開心的事情是,我又想寫篇短篇小說了!
早上載S回家後,在開回家的路上,我想了一下從昨晚到今天早上的對話,
並開始幻想著未來五年後的情況,接著故事的情節就一幕幕跑進我的腦海中。
希望等一下坐車時能有空把它付諸於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