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四天的教召生活,
重新當阿兵哥實在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每天做的事很單純,也很簡單,
就是:流汗、流汗、流汗。

不,我應該修正一下,
應該是:做蠢事,流汗、流汗、流汗。

高雄白天熱就算了,連晚上都悶熱到難以入眠。
原本是想藉由教召這四天好好補個眠的,
結果睡眠沒補到,反而這四天睡的量加起來大概只有平常一天的量。
每晚熱到只睡兩個小時左右,大部份時間都在流汗及翻來覆去中渡過。

雖然特地把iPhone帶進去上網閒晃,
不過每天只能在晚上有半小時左右的時可以使用,
所以簡單地打了一篇文章告訴大家我這幾天將不會更新部落格,
而且不能講的太白,免得被判軍事刑則。

大家可能無法想像,那簡短的兩行句就花了我15分鐘了,
軍中用中華電信上網的速度真慢呀!打到一半還當掛掉,得重打。

這次教召唯一的幸運是跟兩個同梯的同寢室,其中一個還睡我隔壁床!
聊天時我突然想到D差不多也該回國了,
這個暑假應該找D去大玩特玩、渡過酷暑。
由於D在出國前已將兩支電話申請停話,
於是只能用iPhone上MSN找她看看,結果一上線倒遇到L。

這次教召,如果有什麼特別的話,
就是第一次用iPhone寫網誌,並在軍營中第一次MSN。
我猜整個900人的教召營中,只有我這麼幹吧。

原本今天解召之後,晚上想去高雄分公司逛逛的,
不過回到家後實在累到不行,吃了一頓正常人吃的飯後,
就滾到床上,抱著泡菜狂睡了。
一樣是高雄,有冷氣的King size大床讓我感覺身置天堂呀!

靠...真是可悲的阿兵哥心態啊,這樣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