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喜歡突如其來的改變。

昨晚一時興起找遍了網路上的住屋資訊,
一找到找到半夜一點半,
原本來今天早上想要睡晚一點的,
但八點多就還是自己醒了過來。
好吧!那就繼續念CIA吧!

念到中午時,想說出去吃個午餐,
也順便看一下昨天找的房子好了,
於是手機就一通接著一通打,
行程也一間一間跑,
從下午四點跑到晚上九點,
總共跑了七家,
價格從6500元到double的13000元都有。
有些豪宅實在令人傻眼,
個人套房彷彿是外面的商務旅館;
有些則是非常方便,
直接就在捷運出口的樓上;
還有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居然每個套房都附全自動洗衣機...

看了這麼多間後,
有好幾間都非常心動(感謝蓬勃發展的房地產),
後來晚上九點半多就打給其中一位房東,
預定明晚下班後簽約,
另外三個小時前,
我也打電話給現在的房東,
告知我將提早解約搬到外面。

於是下週一至週五晚上,
我得在下班後一點一滴的搬家,
所以從明天到下星期三當中,
我也算是個小有錢人囉,
居然在台北有兩個家。

這一切來的實在太突然了,
昨晚只是一時興起找房子,
晚上就已經談好要簽約,
明天就要搬家了。

能脫離這個密不通風、
衣服總是有悶悶的氣味、
手機收訊99%時間是零格的房間,
我應該是要很高興的,
而且也可以跟一些難過的回憶說再見。

但回憶也有許多是愉快的,
這裡也陪了我10個月,
我想我還是會想念這裡的一切。

改變是好事,
但突如其來的改變,
有時也帶了一些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