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待「Blog」的?

對我而言,如像我的網誌最上方那行字一樣,
「Keep them Simple」,
這裡是一個很輕鬆、很簡單的地方,
講我想講的話,無論是高興的,還是不高興的。

一開始會到無名申請網誌,
其實是一個很白痴的理由,
請參考我在4月8日的第一篇文章:
「腦子裝啥呀?」。
之後五月發生一連串的事,
使得網誌文章大暴走!
那個月狂寫了256篇文章,
幾乎是想到什麼,就馬上會寫下什麼。
不過,既然事情都過了,
有些文章我也不想再去回想,
就把它們給隱藏起來吧。

最近幾天,已經忙到沒什麼時間寫網誌了。
等事情忙完再來寫點東西囉~~ ^^

連這篇文章都寫不下去了~~
溜去客廳吃梅子雞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