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終於回到台北了,
不過星期六和星期天應該會有些忙碌,
所以趁今晚整理一下昨天在台南拍的照片吧!

首先是中午到達高鐵台南站,
由於是第一次來到台南站且中午在這裡用餐,
我拍了幾張高鐵站的照片,我覺得台南站也蠻漂亮的。



不過這麼漂亮的車站中,還是可以見到台灣味,
我左邊的阿伯涼著腳鴨子在發呆,
右邊的阿伯中午一邊吃便當,一邊喝著台灣啤酒,而且還是兩罐!
現在不是中午十二點嗎?我希望他不是我待會的接駁車司機。



原本搭接駁車要直奔台南車站,去分公司教育訓練,
不過延路經過自強校區時,想想我還有一些時間,
於是決定下來拍個幾張照片吧!
事後回想,這突如其來的決定總共拍了113張照片,
而且我大概走了好幾公里的路!

這是下車後的第一張照片,長榮路與東寧路路口的7-11,
我記得成大研究所考試當天,由於早上吃完乳製品後,
奔跑去趕車使得腸胃消化不良,整天肚子都不怎麼舒服,
當天中午就是跑到這家7-11買個清爽的三明治填飽肚子的。
這可以說是我在成大的第一餐呀!



路口看到這個自行車修車站,回憶馬上全部浮現。
有時候,我真討厭自己天殺的記憶力,有許多事總會記得非常清楚。



接下來走到自強球場,碩一上每星期都會看到這一幕,
我們都是從這個入口進去練球的。



這張照片的畫面中,我彷彿看到習慣早到的麥克雞已經在樹蔭下拉筋熱身。



昨天下午兩點半的成大一樣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不過場上有些冷清,只有三個人在那裡傳傳球,
我記得以前我們練球時間好像是兩點的樣子,
是我們熱血過頭了嗎?還是昨天小王輸球,大家不爽打球了?
等等!我想起來了!大家當時都會遲到,所以兩點半球場上沒人是正常的,
那個時候通常只有準時出現的麥克雞和張爸吧。



其實我對這條步道的印象,晚上甚於白天,
有無數個晚上,我身上掛著iPod nano就在這裡漫無目的地亂跑 。

 

右外野的猴子正在鬼叫:「吱吱!把球打過來阿!」



熱血的內野區,那裡有上一屆的學長:體育老師育鑫、翰智、麥克雞,
還有下一屆的學弟:天才遊擊手天仁及于順,
如果他們可以同時在場上的話,是多麼夢幻的組合阿!



這次回去才發現內野旁多了個練投區,讚喔!
吹哥或許等一下就要上場練投了吧!



在吹哥的球威下,Rod連續揮空兩球,開始對投手叫囂:
「男子漢就投直球對決阿!別再投指叉球了!馬的!」



這個畫面再熟悉不過了,前面有學長、同學及學弟們,
然後用盡全身的力氣,將球猛力一揮!





還有旁邊的打網。



還有人不練球躲在旁邊看排球場的妹。



而緊鄰籃球場的兩旁有樹蔭,這是球隊經理們來球場時的最愛。



這大概是NCKU MBA的全盛時期吧!



不過經理們好像有點…



砂鍋大的拳頭看過沒?



兄弟們!前進南管盃囉!



Anyway, 天氣很熱耶!是該往下一站前進了!
再見囉,每週練球的自強球場。



在這種大太陽下,如果我的摩托車如往練球完時,停在那邊就好了。



下一站我們往敬三宿舍前進!
延路先經過不怎麼美味的敬業餐廳,我就不信有人會在那裡吃飯超過三次!



敬三宿舍下,我想到碩一升碩二的暑假中,
那年不知道怎麼搞的,颱風特別多,
我記得我曾開著小白到處去救災,敬三就是其中一點。
載了幾個受災戶後,大家就跑去大賣場買火鍋料了。
另外,這裡還有一些五味雜陳的記憶。




從敬三門口看自己住了兩年家的方向。



再從家的方向來看敬三,有些事情就是這麼微妙。



這個平凡的路口應該是班上許多同學的共同回憶之一吧!
因為等紅綠燈時,心裡面想:「長榮慾樂中心快到了!」
「耶!Happy hours! Party time!」



無名 sucks!
寫個網誌,照片一直無法正常顯示,
已經快要十二點半了,明天還要忙些事,今天就先寫到這吧!
下一篇再從長榮慾樂中心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