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大概每隔一段時間,
就要重新播放Keane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

今天超累,原本早早就要滾到床上睡覺的,
結果跟衝姐丟了一張研究所的照片後,忍不住把相簿裡的照片看了一遍!

天阿!為什麼研究所時的照片可以這麼好笑呀!
而自己怎麼會在照片下這麼白痴又機車的標題。
跟衝姐在MSN上妳一張、我一張的丟照片後,
她說這些照片讓她想到一首歌,我馬上回:Somewhere Only We Know.
這太好猜了!我想這首歌應該是我們那群人在開學前暑假的共同回憶吧!

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但老天能不能像電影情節那樣,
讓我等一下睡覺時夢到升研一的那個暑假呢?
最好是直接讓我重回到那個時間點吧!
無論快樂的、難過的,我都想要重新再來一遍。


這張笑容滿面的照片也是在高雄,這真是那個快樂暑假的縮影,
這件印地安人笑臉的衣服是少數畢業後還伴隨我來到台北的衣服,
真是充滿無限的懷念呀!

時間已經兩點半多了…看這些照片時間過的真快…
最後放Lifehouse翻唱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