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 Sweet Home
常在美國電視影集或MLB的球賽中聽到這一首歌,
晚上回到家後,第一個想到就是這首歌。
網路終於弄好了,
真好呀!不用再於研究室蹲苦窯啦~~

這幾天,研究室沒什麼人,
大概是大家的期末考和期末報告都陸續結束了吧,
不過我這兩天還是往研究室跑,
因為新家網路還沒有弄好,家裡無聊到爆!
沒網路對我而言跟在兵營簡直沒兩樣~~
喔~~對了,去研究室除了上網以外,
順便趕一下產業期末報告。

在這邊一定要說個小花絮,
前天晚上搬完家後,
由於沒有網路可以玩,
很不甘情願地七早八早就滾到床上睡了。
然後早上七點鬧鐘一響就迅速爬了起床,
買份早餐高高興興地跑去研究室,
真是見鬼了,碩一一整年第一次這麼早去研究室。

沒想到一開門,裡面居然有人比我早到!?
這個人叫做林劫機。
原來他六點就起床跑來研究室了~~
orz

過了半小時,研究室又來了一個人,
這個人叫胡學毅。
再過半小時,又來一個叫查理頭的。

是怎樣,我家四口不約而同的跑來研究室。
看來,網路是研究生的第二生命,
沒有網路我們大概活不過三天吧。

再來個後續消息,
剛剛我家四口快快樂樂地架網路線時,
機哥的房間門鎖莫名奇妙就壞掉了,
他被困於門外不得其入,
於是現在我們三個很happy地用網路時,
機哥還是無法第一次在新家用網路。

不過…說不定機哥現在也很happy也說不定。
因為他後來就跑去......
我不好意思說...(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