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床,看到比數是1:2真的有點傻住了。
照理說這種情況在這幾天應該已經思空見慣,
不過還是感到些許的不可思議。
只能說經典賽實在有經典到,讓我場場驚奇。

美國隊終於被洶汰了,我卻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有許多人對美國勝日本隊的那場比賽不以為然,
但事實上,無論哪一種運動,爭議不是很常出現嗎?
足球曾出現上帝的左手;
Jeter也曾在季後賽打出一支被上帝之手帶出球場的全壘打;
小熊隊前幾年也曾在季後賽因上帝之手而再次跟世界冠軍擦身而過。
但既然打個球賽這麼顧人怨,早一點輸球也好。
大快人心也不是件好事。
另外,能幫王貞治加油也令我十分地興奮。
許多人批評他在對南韓的比賽換投時機不對,
這種批評實在不公道,這些遠在日本或台灣的球迷,
會比跟球員朝夕相處的王貞治清楚球員狀況嗎?
我從國中就喜歡大榮鷹,
我感謝王貞治將鷹隊從百年B級球隊進化至冠軍隊,
我為日本隊有這名教練感到驕傲。

-----------------------------------------------------

這一篇網誌的標題是Adios!
這是今晚最新的New York Daily標題。
我先自行查了一下這個單字,
是「告別、一路順風、再見」的意思。

Rod: 你有沒有看過這個單字呀?
Judy: Adios...有耶!好像在昨天你借我的時代雜誌…
阿!我想到了!在剛看的20世紀少年。

Judy興奮地翻到那一頁,原來adios是墨西哥再見的意思。
我這時非常佩服下這個標題的New York Daily主編,
墨西哥這支球隊今天的勝利不只令美國隊被淘汰,
也使得Clemens與棒球賽事說再見了。
雖然我很希望今年能再於MLB看到Clemens的身影,
不過這大概是跟中華隊下次拿到經典賽冠軍的機率差不多吧。

-----------------------------------------------------

接連幾天在我的BBS板上辦賭盤,
意外地使上站人數暴增。
這令我喜出望外,我希望能藉由這次機會,
好好promo一下我的BBS看板。
或許我該寫一些文章保持這個人氣流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