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慢壘聯盟比賽前,
熱身的時候才嚇然發現我們的投手都不見了。
吹哥、超哥和佳豪今天都有事不能來比賽,
於是我硬著頭皮就上場當投手了。

想當然爾,當然是被打爆了。
狂丟15分~~
雖然這15分有一些不是自責分,
但還是以10比15輸球了。
如果吹哥今天來投的話,
我們應該是10比1狂勝吧!

我想今天的投球除了是我的處女賽外,
應該也是我的告別退隱賽了。
我投的球果然是不夠高,太好打了,
不適合當投手。

不過今天早上球賽有一件事還蠻高興的,
就是我居然投了兩個三振!
對方投手反而沒有三振。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