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不知道在忙什麼,
每天都有一些話想講,就是沒時間上來寫。

本來今天晚上要meeting,因學長有事而作罷,
就來寫些東西好了。

研究所跟大學果然是差蠻多的,
如果我現在還是大學生,
我想我每天都會寫些日誌來玩玩,
一是自己本來就愛亂寫些有的沒的,
二是因為班上同學都會喜歡玩網誌、相簿等等。
回到現實,我是個研究生了,
雖然很混,但也沒啥happy hours讓我每天寫網誌。
So...有空再上來寫寫吧。

今天比較想談的是王建民,
星期天凌晨的比賽,王建民表現的很出色,
很難令人相信他是第一次在大聯盟出賽,
還是穿著洋基的光榮的直條裝、在充滿壓力的紐約主場先發。
如果期待他下一場、下二場都有這樣水準的演出,
就是我們國人對他抱以過多不切實際的期望了,
畢竟一場好的表現不能帶給你下一次好表現的保證,
還是要有點運氣的幫忙。
But anyway, 對於王建民而言,
這一場比賽是今年球季一個好的開始。
「先發主投」的英文為「Start」這個單字,
What a good start to Wang!
希望星期五早上的先發依舊可以表現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