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集團的整合年,整個早上都在聽董事長與總經理簡報。
雖然跟整個北區的員工一起坐在台下聽演講,
不過看著上面的投影片有些是自己製作的,這種感覺真奇妙,
彷彿我正在透過董事長及總經理來跟長官及同仁們聊自己的理念似的。

不過無論自己之前在後勤幕僚單位作了些什麼,那些都過去了。
今天是輪調到前線單位的第一天,在這裡我的新生活才正從零開始。
晚上下班前,同事給我看班表時才發現,原來我明天是下午的班呀,
工作這麼久了,第一次下午一點才上班,晚上十點半下班,
而下星期、下下星期六日也沒有放假了,變成週一至週五間休假,
這些改變雖然是預料中事,不過好像仍有些不習慣。

生活與工作好像就是如此,是無法隨心所欲的,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隨遇而安,好好適應新生活吧!
重新找出閱讀RSS的時間、重新調適自己的看書習慣、
重新安排自己的生活作息、重新改變自己的處事心態。
對於這個部落格而言,希望新生活仍可以找到時間每天寫篇文章吧,
尤其是那篇峇里島第5天的遊記...(離回國快滿3個月了... XD )

註:最上面的圖片應該是源自於美國Business Week,忘了。
  一直輪調各部門,學習和觀察每個單位的運作讓我學到這張圖,
    自己的頭上一直在加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