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只是單純的記錄,
只為了方便自己在未來回憶。

昨天是輪調部門的第一天,
除了白天趕董事長的簡報投影片救火外,
其他的時間幾乎都是坐在台下聽高階主管的簡報,
還沒有實際感受到前線作戰的滋味。

因此,今天算是輪調的第一天。
本來是下午的班,不過想到今天的新人教育訓練中,
我是負責第一場的公司介紹,於是7點就起床,8點就跑到公司準備。
結果我真是忙到傻了,我負責的雖然是第一場,
不過這個教育訓練可是下午才開始呀!
於是整個早上就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在辦公室加班了起來。

忙完新人教育訓練後馬上趕到新輪調的單位,
很開心的是,沒有任何經驗的我居然今天就拉到業績了!
雖然傻傻的用同事的帳號來建立這筆成交金額,
不過心裡面的成就感令我喜出望外,
這種高興的程度雖然不至於到得意忘形,
不過卻忘記我對設計部的約會了。XD
跟設計部約下午4點要為該部門進行一場教育訓練,
結果拉業績拉到整個忘記。
後來兩地奔波與教育訓練又花了一個多小時。
事後回想,今天真的是我輪調的第一天嗎?
怎麼還在其他部門跑來跑去呢?
嗯...或許明天才是真正的第一天輪調吧。

Anyway, 晚上10點45分走出公司時,
雖然今天待了12個小時感到有些疲憊,
不過這種學習新技能、實際追逐業績的壓力,
以及一步步達成目標的成就感,都令人感到興奮。
我知道接下來一定會面對失敗挫折,
希望記錄了今天的心情後,挫折時可以回到感受今天的衝勁。
加油吧!Rod.

最後,今天從早到晚一條龍、工作12小時並非未來的常態,
希望新職務上手後,私人思考和閱讀的時間也要逐漸回來了,
這樣生活才會均衡,也才有時間來經營這個部落格。

附註:
文初所使用的圖片源自於Newsweek(沒記錯的話),
至於為什麼用這張圖片嘛...不可言喻,自己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