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洗澡時,想了幾個行銷企劃案。
我突然想到研究所時期,曾經看過一個惡搞電影《Rocky 洛基》的影片,
感謝YouTube,不到5秒鐘我就找到了。

先看這影片吧!


這影片實在太白痴了,如果有一天我逛家樂福看到有人這麼做的話,
我有可能會笑到倒在地上吧!
另外,背景音樂就是電影《Rocky 洛基》的配樂,
如果你沒聽過這音樂、無法體會這笑點的話,
只能說: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這大概是有把年紀的人才會看過這部1976年的電影。

(找不到陳金城講那句台詞的照片,拿這張代替吧,
對了,為什麼一直用有把年紀的人才會看過的電影劇照?)

噗...其實電影上映時我自己也還沒有出生,
不過我真是老了,現在應該很多人沒看過這部電影吧...

晚上最大的驚喜是,原來那個惡搞洛基電影的人拍的影片還不少,
又要再感謝YouTube一次,YouTube整理了這老兄拍的所有影片,
只要你在YouTube上輸入他的名字:Rémi Gaillard
你就會看到一狗票的搞笑影片。

我忍不住查了一下Google,原來他有名到Wiki維基百科都有他的資料啦!
http://en.wikipedia.org/wiki/Rémi_Gaillard

星期六下班後就是週末了,
如果有空的話,不彷上YouTube上看他的惡搞影片吧!
我先推薦這部:瑪莉歐賽車



以及香蕉先生:



另外,他是個瘋狂的足球迷,
最離譜的是,他在2002年Coupe de France final match(法國足球盃決賽)後,
還穿著冠軍隊Lorient的球衣混進場內,
法國總統France Jacques Chirac向他致敬,
場邊還有媒體採訪他,和有球迷找他簽名。

夠瘋狂吧?
我一直在想國內有沒有這麼瘋狂,
想到的只有多喝水超人跟馬英九還我牛的柯賜海先生。
對了,這段影片在這:



不過我覺得足球的影片這個比較好笑:



Anyway, 週末不彷至YouTube上看他的影片吧!
他絕對是網路惡搞自拍名人堂等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