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泡菜同居了一年多了,
晚上回家看到棉被上有許多小強的殘骸時,
這才發現這小子有我所不知的另一面。

這是泡菜第四次在我棉被上作亂了,
算了一下大概每100天就要搗亂一次。
就以今天而言,我不知道泡菜跟那隻倒楣的小強玩了多久,
但他不知這麼一玩,我這個室友真是忙壞了,
先是收拾散落一地的小強,
再拿棉被去24小時營業的自動洗衣店清洗及烘乾。
回到家後,又忍不住把床及枕頭重新整理了一次,
換新棉被套、枕頭套,
拿抹布擦桌子、鍵盤、滑鼠、電視機、搖控器,
最後再把泡菜連哄帶騙的帶到浴室洗澡。
這樣有的沒有雜事居然也可以忙到半夜一點多...
泡菜3分鐘的玩樂讓我打掃了3小時...
天阿...我是不是有點太over了?

說到這,好像很久沒有更新我室友的照片了。
補個幾張今年的吧!這幾張是他難得吐舌頭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v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